醫訊/癌友攝影藝術治療團體

醫訊/癌友攝影藝術治療團體

2013/3/1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藝術治療是一種結合藝術和心理學療癒方法的專業領域。藝術治療者提供一個安全的地方,與被治療者建立互信的關係,被治療者在治療過程中,透過藝術媒材,從事藝術表達,藉此傳達心象及釋放精神壓力。

所以,癌症希望基金會特規劃衛教講座及活動「看見鏡頭下的心靈視野~攝影藝術育療團體」,邀請台北市立教大人藝學院藝術治療碩士學位學程副教授吳明富博士,吳博士是美國聯合大學跨領域研究藝術治療博士,專長為表逹性藝術治療、藝術教育、研究法、美術創作、寫作、專案策劃與執行、團體治療與督導、生命教育、心理學。活動內容:團體中透過攝影鏡頭去內觀、與心對話,引導參與者透過文字與攝影作品進行投射對話,做為自我探索和自我照護的方法之一。參加對象:癌症病友。該活動需事先報名,名額有限,請及早來電報名。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看見鏡頭下的心靈視野~攝影藝術育療團體
時間:102年3月15日(五)~5月24日(五)週五(每兩周一次)上午09:30~12:00
地點:基金會台北中心(台北中正區臨沂街3巷5號1樓)
洽詢:02-33226286轉133吳社工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