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始於康健人壽「保證承保」

幸福 始於康健人壽「保證承保」

2010/9/24

人生就像是一場冒險,充滿不確定性的潛在危險,特別是人過50歲,生理機能開始明顯退化,罹病機率相對比50歲以前高,如能提前做好周全的保險計畫,用有限的金錢免除風險帶來的災害,就不會讓意外毀了財務規劃,人生也會更有保障。今年,英國帥哥男星休葛蘭即將滿50歲。他開玩笑的向英國「OK!」雜誌表示:「瑞士有間幫人做安樂死的診所,我要在50歲生日那天去。50歲真是夠了!」休葛蘭如果從50歲生日那天開始投保康健人壽「保證承保」專案,就能免於恐懼,迎向閃耀的50。

人生有保障,心情自然輕鬆;心情輕鬆,身體就不容易生病;身體健康,情緒相對穩定與滿足,幸福感也就油然而生。基於這樣的理念,康健人壽「保證承保」專案鎖定50~75歲的族群,不用體檢、不問健康狀況,均保證承保,目的就是要讓這個族群的人有個安心、放心、開心的銀髮人生。萬一身故離開,還可以領到一筆理賠金,不僅不會造成子女的負擔,更是留給子女最好的禮物。一旦身後事了無牽掛,就能活出自信與優雅,散發智慧的光芒。這番話事實上是有其科學背景。根據美國石溪大學今年一份針對34萬人進行的調查發現,50歲雖是罹病與死亡風險開始增高的年紀,整體幸福感卻是有增無減。

該校心理學教授史東表示,幸福感增高的原因是,隨著年齡增加,人的智慧與情緒智性更趨圓熟,對人生較能正面思考,也較少追憶負面的過往。這份研究報告發表在美國國家科學院最新一期學報。日本著名管理學家及經濟評論家大前研一在他的「後五十歲的選擇」一書中,更將50歲定義為「重新開機」的年紀,也是第二人生的開始,只要規劃得宜,不論是續留職場,還是成為自由人,後50歲人生一樣精彩!

以仍處在壯年期的50歲男性為例說明:購買保額50萬的保單,每天只要省一點零錢,平均日繳99元的保費,就可輕鬆擁有增值的保障與安心,後50歲人生仍能盡情揮灑。假設在投保的2年內身故,退還所有已繳納的保費;投保的3至5年身故,可領回50萬元×100%=50萬元(給付100%保險金);投保的第六年起身故,可領回50萬元×150%=75萬元(給付150%保險金);若因為意外身故,則可領回50萬元×250%=125萬元(給付250%保險金)。活得愈健康,保障還會自動升級,保單價值也跟著增值!

康健人壽表示,「保證承保」專案是秉持企業使命-「幫助顧客擁有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未來」而設計,50至75歲保戶若因此能「重新開機」,延續人生續航力,再創生命奇蹟,康健人壽也與有榮焉。「保證承保」專案保單內容簡單易懂,投保過程更是簡便。保戶可直接透過電話投保,或是上網留下資訊由專人服務。若仍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撥打0809-087-622免付費電話,或上康健人壽網站查詢相關資訊。

康健人壽網站官網:http://www.cigna.com.tw/tc/html/re/default.html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