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同賞花過聖誕 溫馨感謝迎新年

「藝」同賞花過聖誕 溫馨感謝迎新年

2012/12/25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劉麥文/綜合報導)為了慶祝聖誕佳節並迎接新年,台大醫院新竹分院特地舉辦「耶誕花舞報佳音 感心道謝迎新年」系列活動,自12月23日展出美麗高雅的花藝作品及溫馨的感謝祝福來慶祝聖誕佳節及迎接新年到來,至102年的元月5日止。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邀請到新竹市花藝設計協會第三度於該院一樓門診區展出一系列高貴優雅的聖誕花藝作品,讓病患及家屬都能夠因賞心悅目的花景,而有平安喜樂的感覺。活動還有另一個重點為「感心道謝」,民眾可於該院服務台及病房領取卡片,寫下感謝、祝福與新年希望,並將卡片懸掛於聖誕樹上!「感心卡」係由蔚華教育基金會所提供,基於「說出感謝」更能促進良好的醫病互動,蔚華教育基金會印製了1500份卡片放置於院內服務台與各病房,讓民眾自由索取,以表達心中的感謝,希望藉由此活動讓社會充滿更多溫情。

此外,新竹浸信會也於一樓門診大廳報佳音,演唱多首耶誕歌曲,溫馨歡樂的歌聲感染了現場每個人,之後也到復健科治療室、各樓層病房等演唱,並發放糖果小禮品,讓病人及家屬們感染到歡樂氣氛而笑顏逐開,也讓平日安靜的病房洋溢著一片歡樂的氣氛。告別101年,就用美麗清香的花卉及溫馨感謝的祝福來迎接嶄新的102年!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