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電波拉皮的原理

了解電波拉皮的原理

2006/1/1(2022/3/15 19:45更新)

將頻率600萬赫茲的以無線電波均勻、準確地導入及加熱皮膚深層,使支撐起皮膚的主要結構成分---膠原蛋白新生,膠原蛋白不斷地持續重組,進而達到緊緻肌膚、雕塑臉部輪廓及維持長時間的緊實效果。在加入皮膚的同時,專利的治療探頭可以冷卻表皮溫度,因此表皮層被周全的保護而不會有傷口。

喬美診所 醫師群表示,適用對像年紀介於35~65歲之間,皮膚會因為膠原蛋白漸漸的流失,造成皮膚支撐力不夠,臉部、眼皮、頸部、上手臂或腹部皮膚逐漸出現皺紋及鬆弛。

安裝心臟節律器者不適合做電波拉皮,若懷孕或治療區有皮膚疾病者,以及有注射皮下填充物者,請先詢問您的醫師何時才適合做電波拉皮。

治療後,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治療後會自然增生,隨著膠原蛋白持續不斷的重組,皮膚緊緻與塑形的效果多數人可於治療後2至6個月內漸進式的感到緊緻效果。隨著歲月的流逝,治療後的緊實皮膚依然會自然的漸漸老化,但以醫學研究顯示,效果至少可以維持2年以上。

治療區域需要加強保溼與防曬的工作,另外治療後一週內請不要用超過體溫的熱水洗臉、洗三溫暖與泡溫泉。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