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銀髮族 智慧手錶戴著走

照顧銀髮族 智慧手錶戴著走

2013/3/3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智慧型手機市場漸趨飽和,各家業者都想破頭以期突破重圍開發新商機,其中有業者將智慧型手機加上了「錶帶」,讓手機能夠「隨手」不離身!更針對銀髮族群推出手機手錶,而其主要功能包含了GPS基地台定位、即時安全通話、可能跌倒告知、藍牙無線量測、溫度注意通知、用藥回診提示等六大功能。簡單易懂的設計,讓銀髮族隨時守護安全健康。

另外,同步結合高科技雲端技術,讓子女出門在外,只要透過手機app程式,可隨時掌握父母的安全狀況,更提供家中患有輕微失智症、容易走失的長輩即時定位通話救援服務,降低了許多家庭的心理負擔及社會資源的耗損。

台中的李小姐說,71歲的婆婆因為去年輕微中風,但卻習慣自己住,全家人都不放心她的安全健康!所以就上網找尋合適的守護安全健康的器材,不僅符合婆婆天天戴手錶的習慣,也擁有家人隨時關懷婆婆的功能。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