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淺談慢性阻塞性肺病與肺部保健

醫訊/淺談慢性阻塞性肺病與肺部保健

2013/6/3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陽光、空氣、水是生命三要素,肺部就像是身體的空氣濾清器,因此,重視肺功能,就是重視生命。隨著身體老化、器官功能不再,加上環境污染或長期抽菸、接觸二手菸,都會加速肺功能惡化,嚴重影響生活品質。但其實,只要我們多留意肺部病變的警訊,提早接受治療,就能有效防止肺功能惡化。

現在,於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有場講座-銀髮保健不「肺」心 ,內容:肺部保健課程-淺談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保健面面觀,參加即送精緻餐盒。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銀髮保健不肺心 
時間:102年6月8日(六)下午14:00起
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台北羅斯福路4段85號;綠線捷運公館站)B1柏拉圖廳
洽詢:02-2717 1986健康小組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