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慈院 募心募愛助菲民

花蓮慈院 募心募愛助菲民

2013/11/14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李玟瑾/綜合報導)十四日上午,花蓮慈濟醫院發起「募心募愛」活動,醫護行政同仁與志工齊心為菲律賓受到海燕颱風影響的居民祈福,花蓮慈濟醫院高瑞和院長表示,希望臺灣的善心與愛的力量,可以遠渡重洋,幫助菲律賓的災民早日重建家園。

海燕颱風重創菲律賓中部36個省份,釀成嚴重災情,受災民眾超過430萬人;截至昨天,菲律賓官方統計死亡人數已超過2300人。慈濟基金會將累積點滴的愛心化作第一批援助物資送往菲律賓災區,十四日上午十點,花蓮慈院更發起募心募愛活動,用行動響應募心募愛活動。

十元不嫌少 點滴的累積募的就是這份愛心與善念

而花蓮慈院同仁也響應捐出竹筒善款,凝聚眾人的愛心,把一份愛的力量傳遞到受毀傷的大地,許多來院民眾,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更是踴躍向前將善款投入愛心竹筒中,甚至是坐著輪椅的病友也捐出零錢想要盡一份心力,一起送愛到菲律賓,為受災居民打氣。

十元不嫌少,點滴的累積募的就是這份愛心與善念。慈濟志工顏惠美表示,多一分福就能少一分災,希望有更多的民眾一起共同凝聚善念,響應募心募愛援助菲律賓。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