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參觀巴黎羅浮宮

自在參觀巴黎羅浮宮

2008/2/21

2008年開始羅浮宮的語音導覽系統變得更先進,內容也更豐富。由精挑細選的專家錄製百餘件展覽作品的最新解說,搭配導覽機螢幕上的博物館互動式平面圖,或有聲指示,讓參觀更具機動性。

這個系統不僅是多媒體工具,並有個人化的閱覽建議,推薦給高度自主性的自由行的遊客!

這款新的多媒體語音導覽目前備有法語、英語、西班牙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以及韓語等版本。

多媒體語音導覽機租借地點:羅浮宮Denon、Sully 以及Richelieu等入口處。租金2-6歐元 。

更多相關訊息上網:http://monguide.louvre.fr

本則新聞與圖片來源:法國觀光局http://tw.franceguide.com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