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30

活動/TogetherWeWill齊飢再造奇蹟!

活動/TogetherWeWill齊飢再造奇蹟!#飢餓30

(優活健康網記者許芝菁/綜合報導)第28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即將於7月15~16日「Together We Will 齊飢再造奇蹟!」高雄、彰化、花蓮三地同步展開,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7月8日於高雄市職業學校舉辦志工總訓練,這群志工來自各種不同年齡層及職業別,分別在大會師時協助各項重要的工作,為了使活動順利進行,他們都必須在自身飢餓的狀況下,提起精神完成交辦任務,並且鼓勵營友積極參與大會師的各項活動。看見脆弱的角落 以行動援住行列為向所有青年志工表達感謝,並堅固他們的意志信念,台灣世界展望會市場行銷處處長陳維智表示:「年輕人是國家未來的希望與力量,青年朋友應積極參與公益活動,貢獻能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並傳達正向信念到各個角落。感謝每屆飢餓三十的青年志工一同共襄盛舉,相信全體志工都能發揮自身的影響力,為國內外糧荒、戰火、脆弱國家、以及亟需醫療、急難救助的弱勢兒童與家庭募集社會愛心資源,為救援飢餓孩童發聲。號召萬名飢勇士 7月15-16日高雄巨蛋見台灣世界展望會每年透過飢餓三十,匯聚全台民眾的愛心力量,即時回應國內外緊急救援如飽受戰火蹂躪的敘利亞難民家庭、面臨嚴重乾旱的東非糧荒、以及高雄81氣爆、206台南震災、尼伯特風災援助等;此外,透過社工員定期訪視、生活及醫療扶助、營養照顧等方式,幫助國內許多高風險和特殊景況家庭減輕經濟負擔,重回生活正軌。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8屆「Together We Will 齊飢再造奇蹟!」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將於7月15~16在彰化、高雄及花蓮一場三地同步舉辦,高雄場號召1萬3千名飢餓勇士,集結萬人力量一起幫助全球最貧困、弱勢的急難人群及飢餓貧童,展望會籲請全台民眾愛心加入飢餓三十救援行列,捐款支持飢餓三十,幫助國內外弱勢兒童遠離生存危機,重建生命奇蹟!名稱:Together We Will 齊飢再造奇蹟!時間:2017年7月15日(六)12:00~7月16日(日)18:00(總計30小時飢餓體驗)地點:一場三地舉辦         彰化大會師(彰化縣立體育館 彰化縣彰化市健興路1號)         高雄大會師(高雄巨蛋體育館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花蓮大會師(花蓮縣立體育館 花蓮縣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23號)洽詢:台灣世界展望會http://www.worldvision.org.tw/ 07-722- 3608#66

JJ、張鈞甯挺飢餓30 4.5萬人挑戰成功!

JJ、張鈞甯挺飢餓30 4.5萬人挑戰成功!#飢餓30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周末剛落幕的第26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飢餓勇士們體會氣溫猶如「溜滑梯」般冷熱懸殊的極端氣候,及或坐或臥等不舒適的難民生活體驗後,熱情愛心卻不減退,持續延燒!陪同營友一起挑戰飢餓30小時的代言人林俊傑、張鈞甯,在飢餓倒數第4小時,與現場營友互動飢餓小遊戲,JJ更獻出了他「第一次」的比手畫腳,與張鈞甯一同屆寓教於樂的活動激發營友,也與他們相互加油打氣,鼓勵彼此堅持下去!眾星響應夕陽音樂會 傳唱飢餓之愛而備受期待的夕陽音樂會,也於飢餓倒數第2小時熱情開唱,楊培安、韋禮安、郭靜、Kimberley陳芳語、李聖傑、林俊傑,眾星接力倒數熱唱,為了堅持到底的飢餓勇士精神喝采,更努力將飢餓三十的正面力量傳向需要的遠方!代言人林俊傑、張鈞甯均陪伴營友成功挑戰30小時飢餓,JJ雖感到身體不適,但仍以意志力撐完全場:「因為我胃不太好,所以我有吃胃藥,但我知道全場飢餓勇士都和我一樣忍耐飢餓,大家一起以意志撐到最後一分鐘!」。而張鈞甯更是充滿活力的表示:「我其實是一個很怕餓、不太能忍飢的人,但這次與全場這麼多人一起飢餓,讓我感受到我與大家是生命共同體。」兩位代言人共同呼籲營友要記得這份飢餓感覺,延續這份凝聚的力量,幫助更多人脫離艱苦的處境。最後,第26屆飢餓三十大會師在代言人林俊傑、張鈞甯、高雄市長陳菊,以及全場超過4萬5000名的飢餓勇士們的倒數聲中,宣布挑戰30小時飢餓成功,畫下完美句點!

飢餓代言人伍佰分享非洲見證 籲投入關懷

飢餓代言人伍佰分享非洲見證 籲投入關懷#飢餓30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第24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於昨日在高雄國家體育館正式展開,超過5萬名來自各地的飢餓勇士齊聚一堂,營友們的熱情歡呼和波浪舞讓全場氣氛升至最高!本屆飢餓三十代言人伍佰特別透過照片,和全場營友分享他在非洲賴索托的見證與感動,並帶來他向當地糧荒家庭莫阿比(Moabi)老奶奶義買的精緻掃帚,向全場營友競標,期望把更多愛心送給處於糧荒中的人們。而揚威國際的景美女中拔河隊,以及義賣草莓幫助媽媽故鄉越南蓋水井的苗栗大湖武榮國小學生,也在現場向營友分享激勵人心的故事,展現夢想無限大的力量。在進入第二小時的活動中,代言人伍佰透過他在賴索托拍攝的珍貴照片,與全體營友一一細說這趟旅程的感動。造訪愛滋遺孤家庭莫阿比(Moabi)老奶奶家,是伍佰此行最震撼、最感動的一刻,莫阿比老奶奶天生肢障,女兒因愛滋病離世,兒子離家工作多年不聞音訊,老奶奶一肩扛起照顧家裡三個孫子的工作,不僅妥善照顧家中的菜園,更製作手工掃帚來貼補家用。伍佰被老奶奶在艱苦中仍不放棄的生命力深深感動,特別在現場競標他向莫阿比老奶奶義買的精緻掃帚,期望能幫助更多身處糧荒困境的人們。最後以20萬零500元結標,競標所得將投入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在國內外的救援工作,為讓愛心持續循環,得標的掃帚將再次捐出來送給現場幸運的營友。除了代言人伍佰之外,本屆飢餓三十透過每小時的加油打氣影片,由30位藝人、名人輪番為營友們鼓勵,在今日下午的活動中,包括第23屆飢餓三十代言人郭采潔、S.H.E、陳柏霖、宥勝等愛心藝人透過影片貼心詢問營友身體狀況,並鼓勵營友們將飢餓體驗化成信念,持續堅持下去,讓營友們忘卻疲勞,熱烈地歡呼加尖叫回應藝人們的加油打氣。    第24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計畫募集新台幣4億元,援助國外天災緊急救援與重建、緊急糧食危機、愛滋防治與愛滋遺孤關顧、戰後重建暨難民援助,以及國內緊急救援、高風險與急難家庭救助等。(照片提供/世界展望會)

樂公益/關懷世界 飢餓勇士站出來!

樂公益/關懷世界 飢餓勇士站出來!#飢餓30

你知道嗎?全球有9.25億人遭受糧荒威脅,超過4分之一的悲劇發生在乾涸的非洲大陸,而這些兒童們更是面臨生死一線間,亟待各界的關懷及援救!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本屆的飢餓勇士藝人「伍佰」呼籲大家千萬別小看自己的力量,加入第24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就是一種搖滾的行為藝術!第24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將於2013年2月2至3日舉辦,為了讓關懷世界的行動,更具體實踐在30小時的飢餓體驗之中,今年的大會師活動內容將有更多創新的呈現;¬邀請您即刻報名2月2-3日的飢餓勇士大會師,與全台3萬5千名飢餓勇士一起踏出關懷世界的步伐,迎向改變飢餓兒童生命的開始。第24屆飢餓勇士大會師 :飢餓地點:高雄國家體育場 高雄市左營區世運大道100號(原軍校路500號)飢餓時間:2013年2月2日(六)中午12:00至2月3日(日)下午6:00,計30小時飢餓體驗更多詳情請上飢餓三十官方網站:http://www.30hf.org.tw/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