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榜雷射「無痕」除狐臭 術後反留8公分疤痕

標榜雷射「無痕」除狐臭 術後反留8公分疤痕

2011/11/21

有些人天生汗腺發達而出現狐臭的困擾,在生活上也正因狐臭這令人尷尬的問題所苦,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日前新北市一位連小姐,因看到某醫美診所雷射除狐臭且標榜無痛無痕,心想終於能擺脫這惱人的問題了,不料做完雷射除狐臭後,女子雙手腋下分別留下長達五公分、八公分的疤痕,甚至有感染情形,左手還無法用力,需要進行復健,女子指控,當診所發現出了問題時,給了八萬元打發她,之後不聞不問,昨天她到診所舉牌抗議。

連小姐昨天到診所前舉牌抗議,怒斥,我就是不希望身上出現難看的疤痕!對此事件,診所黃姓祕書表示,連小姐術後遭感染,導致傷口發炎無法復原,診所曾經釋出誠意,表示願意協助連小姐除疤療程,且負責到底,但連小姐開口先要求一百萬賠償金後又加碼到一千萬,雙方溝通出現問題,如今決定對簿公堂。

台中光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吳文宏醫師表示,人體有大汗腺和小汗腺,大汗腺又稱為頂漿腺,分布於腋下和會陰,頂漿腺分泌的體液經細菌分解後,就會產生刺激性異味。有些民眾會因為頂漿腺分泌過度旺盛而出現狐臭問題,造成社交困擾,不過,狐臭根治並不困難,只要將頂漿腺刮除即可。

坊間許多醫院目前採用內視鏡交感神經截斷手術,不過治療後約有40%的民眾會出現代償性的身體出汗,前胸與後背出汗量增加,所以吳文宏醫師建議,沒有手汗症,只有狐臭問題的民眾,建議作局部小切口頂漿腺刮除手術合併旋轉刮刀使用,最後醫師也提醒民眾,慎選醫師且接受專業醫師的診斷與治療。

「迷你水刀」治狐臭 9歲香妃小天使煥然「腋」新
http://www.uho.com.tw/plasty.asp?aid=12751

狐臭年齡層廣 醫師籲:遺傳率過半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0668

認識疾病-腋下多汗症(狐臭)
http://www.uho.com.tw/plasty.asp?aid=4023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