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從孩子的遊戲談情緒與人際互動

醫訊/從孩子的遊戲談情緒與人際互動

2013/3/1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由於少子化影響,目前很多家庭都是單身子女或兩個恰恰好,父母給予更多的資源與關愛,不過有的小孩從小就比較內向,加上現在很多電玩、電視、網路、玩具,孩子也不太需要與同輩互動或出門,就可以自己玩很久,因此減少許多人際互動,並且電子產品也比較刺激,聲光效果強大,長久薰習對孩子的情緒與忍耐力都不是正向發展。

為此,台大醫院總院早期療育中心特規劃親職講座,這次主題為「從孩子的遊戲談情緒與人際互動」,將邀請該單位楊孟儒臨床心理師主講,名額有限,需先預約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地點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早期療育中心親職講座
時間:102年3月13日(三)下午14:00~15:30
地點:台大醫院總院兒醫大樓(台北中山南路8號;近捷運紅線台大醫院站)4樓早療中心 P04013(討論)室
洽詢:02-2312 3456轉70401 或 70405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