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淨灘活動 每撿一公斤垃圾就捐十元

台電淨灘活動 每撿一公斤垃圾就捐十元

2013/9/15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為了還全台的海灘乾淨的面貌,台灣電力公司淨灘活動今年已邁入第20年,去年撿了23960公斤垃圾,今年此活動特別注入新意,動員全台員工用行動淨灘,並把所揀拾的垃圾量換算以1公斤捐助10元給董氏基金會從事校園憂鬱防治工作,希望今年全台淨灘活動達成目標撿拾30000公斤垃圾。今年林口廠區全體員工以及鄰近學校近百位師生共同參與,身體力行,淨灘也淨心,還原海灘面貌,也呼籲大眾共同關心青少年心理健康。

台電淨灘二十年 今年更捐款助青少年心理健康

台灣電力公司董事長黃重球表示,台電公司淨灘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二十年,今年不只要淨灘,同時也與公益團體合作,關懷兒童及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以去年全台淨灘所揀拾的垃圾量將換算以每1公斤捐助10元支持董氏基金會至校園內部推廣憂鬱症防治,用實際行動關懷兒童、青少年心理健康。

董氏基金會表示,林口電廠場區的淨灘活動動員台電員工與師生近百人共同響應,現場參與的同學也都表示,以前只知道幫助清掃可以讓環境乾淨,沒想到在清掃同時也可以讓心情變更好,都很開心能參與此項活動。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