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巧克力 癌末病患甜蜜迎聖誕

DIY巧克力 癌末病患甜蜜迎聖誕

2013/12/20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聖誕節即將到來,為了讓無法回家過節的癌末病患感受歡樂氣氛,大林慈濟醫院心蓮病房於19日,舉辦聖誕活動,現場除了病患與家屬DIY巧克力,來自於民雄傳愛教會也用聖歌給予病人祝福,讓病房裡充滿溫馨的聖誕味。

而民雄傳愛教會的牧師黃國雄及妻子許燕吟,每年在聖誕節前夕,一定都會到大林慈濟醫院送祝福給病患,十年裡風雨無阻、從不間斷。而夫妻倆對於每年到院表演的活動都相當用心,今年特別準備與聖誕節相關的詩歌、故事,讓現場病患感受不同宗教,卻都有著相同的大愛精神。

護士及志工們則發揮巧思,與癌末病患、家屬一同DIY造型巧克力,在看似簡單上手的手工巧克力,卻沒想到因為天氣寒冷而容易變硬,過程中必須不斷翻攪才能維持液態狀。當一隻獨一無二的巧克力完成後,病患們臉上露出了笑容,也讓親情在無形中加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