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不丟臉!反而容易表現更好

自戀不丟臉!反而容易表現更好

2018/1/7
(優活健康網記者林奐妤/綜合整理)說到自戀(陶醉於自身魅力的人),應該有許多人第一個就想到小夫吧?就算再怎麼客套,也無法誇他是帥哥,結果他卻深信自己帥氣過人。對於這樣的小夫,或許有人會覺得他很丟臉也說不定。

自戀的人 更容易成為帥哥美女

話說回來,看著鏡中的自己,你是不是有時也會突然覺得:「咦?今天的自己,好像比較帥哦!」不管是誰,多少都會有自戀的一面。在這裡,我要說的就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更容易成為帥哥或美人!」這個論點,應該令不少人感到意外吧。

小夫沒來由的自戀 是打從心底的自信

最近每天早上,大雄家門口都會有狗大便。被媽媽叫去打掃的大雄,覺得很厭煩。到底是哪隻狗幹的好事?為了阻止事情發生,大雄與哆啦A夢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查看。

深夜裡,大雄與哆啦A夢因天氣寒冷而離開門口,回到房內。他們利用只要在板子上挖個小洞,就能看到任何地方的祕密道具-神奇偷窺板,從房間內監視自宅一樓門口。幸運的是,當大雄他們離開門口後,犯人就立即現身了。

得意忘形的大雄,開始利用神奇偷窺板惡作劇。首先,他偷看靜香的房間,可

惜靜香並沒有在洗澡,而是坐在書桌前認真念書。接著,他轉而偷看小夫的房間,只見小夫一手拿著鏡子,凝視著鏡中的自己嘆息。

正當大雄疑惑小夫有什麼煩惱時,結果小夫竟對著鏡子自吹自擂、對自己的外貌讚嘆不已!「怎麼看都看不膩,我真是個美男子。鏡子啊鏡子,請告訴我,誰是世界上最帥的人?當然是小夫先生。那還用說嘛!」

(內容出自《哆啦A夢(29)(瓢蟲漫畫版)》小學館 第1話「神奇偷窺板」)

(本文摘自/小夫的生存之術/尖端出版)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