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

婚前仍靠男閨密翻譯,林志玲與AKIRA「1約定」想發脾氣先這樣做

婚前仍靠男閨密翻譯,林志玲與AKIRA「1約定」想發脾氣先這樣做#品格

演藝圈裡常傳聞誰有大頭症或耍大牌,頂著「台灣第一名模」稱號的林志玲,卻素來以高EQ聞名,她也在《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書中分享,良性溝通是完善工作與生活的良方,看似老生常談,卻鮮少有人能好好實踐,首先要將「願意溝通的姿態」傳達給他人。還透露了與「姊夫」AKIRA相處,也活用一點秘訣。以下為原書摘文:

暗示療法 從潛意識改掉缺點!

暗示療法 從潛意識改掉缺點!#品格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你如果照著下面的暗示去做,會對孩子產生極大的好處,可以改掉他的缺點,喚醒他擁有的良好品行,每天晚上,當孩子睡著之後,請悄悄走到距離床前約1公尺的地方,小心不要吵醒他。耳語訴說你對孩子的期望請就站在那裡,用低而單調的耳語,輕聲的喃喃訴說你對孩子在健康、工作、睡覺、學習、做人……等各方面的期望,如此重複15至20次之後,請像適才進房時一樣,小心地退出房間。注意,千萬千萬不要吵醒孩子,這個過程很簡單,但是效果很好,原因也很容易理解,孩子在睡著的時候,他的身體和有意識自我都在休息中,就好像是不存在似的。無意識自我容易相信父母說的話然而另一方面,他的無意識自我其實是醒著的,我們這樣做,是單獨對他的無意識自我在說話,因為無意識自我很容易相信我們所說的話,而且是毫無異議地接受,因此,孩子會漸漸達到父母希望他做到的事。最後一點,我建議每位老師最好在每天早上,能夠用下列的方法對學生進行暗示,請讓學生閉上眼睛,然後對他們說「孩子們,我希望你們待人和善有禮,順從父母和老師,他們給你的指示或告訴你的任何事,都要聽從,不要覺得厭煩,過去你聽他們說什麼都覺得很煩,現在你了解他們是為了你好,才會跟你說那些事,所以,你要感謝對你說那些話的人,不要跟他們作對。專注在要做的事情上 會得到好成績而且,不管是什麼工作,你都會愛上它,上學時,你可以從學習中得到樂趣,尤其是以前不重視的功課,老師講課時,你會全神貫注地聆聽,不會注意其他同學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傻事,你自己也不會這麼做。孩子們,你們都很聰明,如果能夠做到這樣的話,就會很容易了解、並會記住所學的事,它會深深進入你的記憶,隨時供你使用,你需要時就能派得上用場,你一個人在學校做功課、在家做事或讀書時也要這麼做,你必須專注於正在做的事情上,這樣就會得到很好的成績。」如果今後你們都能確實按照以上的建議去做,將會教養出擁有最佳體魄與德行的國民。(本文摘自/暗示療法的奇蹟:一種喚醒你內在身心療癒的力量,效果非常驚人!/柿子文化出版)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