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

2022農遊券》抽獎3步驟、領取方法、使用方式「5大QA」一次看

2022農遊券》抽獎3步驟、領取方法、使用方式「5大QA」一次看#抽獎

今年中秋節農遊券3.0加碼抽!農委會推出「六吃興旺」農漁產促銷活動,即日至9月30日前只要到各大農漁會、農遊券合作店家或指定4大電商平台,購買文旦、石斑魚、白帶魚、竹筴魚、午仔魚、台灣鯛等6種農產品,滿600元就有機會抽200元禮券,共計30萬名中獎機會怎麼抽?農產品去哪買?《優活健康網》幫你整理懶人包一篇看懂!

北市推免費四癌篩檢 顧健康還可抽大獎

北市推免費四癌篩檢 顧健康還可抽大獎#抽獎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於22日上午,抽出今年1至4月設籍或居住台北市「免費癌症篩檢 月月有禮」得獎名單。歡迎符合資格,今年尚未接受篩檢的民眾,可持健保IC卡至北市醫療院所(含診所),完成子宮頸抹片檢查、口腔黏膜檢查、乳房X光攝影檢查或糞便潛血檢查。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配合癌症篩檢政策,於醫院設有「癌症篩檢單一櫃台」,提供民眾免費癌症篩檢諮詢服務及快速通關檢查,並加碼即日起至102年10月31日止,民眾只要在醫院完成一項癌症篩檢項目,就能參加院內舉辦的抽獎活動,獎品有42吋液晶螢幕、筆記型電腦及數位相機等豐富大獎,歡迎民眾踴躍接受免費癌症篩檢服務。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公布我國99年癌症登記資料,數據顯示台灣每5分48秒鐘就有1人罹患癌症,而男性因癌症罹患人數比女性多了約1萬人,發生率為女性的1.3倍。目前研究證實具成本效益之癌症篩檢工具有子宮頸抹片檢查、口腔黏膜檢查、乳房X光攝影檢查及糞便潛血檢查,衛生局健康管理處處長林莉茹表示,為鼓勵市民維護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現在參加免費癌症篩檢,有4次抽獎機會,愈早篩檢抽獎機會更多。林莉茹提醒,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凡現居或設籍台北市且符合免費四癌篩檢資格民眾,至北市醫療院所(含診所)接受癌症篩檢,即有機會成為獎金幸運得主,每接受1項癌症篩檢可參加1次抽獎,每月最高抽1萬元,有52個獎項,5-9月共有260個獎項,預計送出獎金57萬元,同時可每個月連續抽獎,儘早接受篩檢,抽獎機會愈多。

健康做癌篩 還可抽大獎

健康做癌篩 還可抽大獎#抽獎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劉麥文/綜合報導)國人罹癌率持續上升,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才不會錯過治療黃金期。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為鼓勵民眾定期做癌症篩檢,辦理了「健康做癌篩 歡喜抽大獎」活動。得獎名單已於12月10日抽出,共有150名幸運得主獲得獎項,詳細得獎名單公布於高雄市衛生局網站。只要參加癌症篩檢就可以抽獎,是由高雄市衛生局所推廣的活動,有四項癌症子宮頸癌、乳癌、大腸癌、口腔癌篩檢,這些也是國人常罹患的癌症,舉辦做癌篩就可抽獎的活動,是為了鼓勵市民重視自身健康,因為很多民眾常常因太晚才發現罹癌,導致延誤就醫、治療。衛生局再次呼籲市民,做癌症篩檢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提高癌症存活率、治癒率,希望篩檢為陽性個案之民眾能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盡速回醫院接受確認檢查或治療,以便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延長壽命。 

參加癌症篩檢 還有機會抽中黃金元寶

參加癌症篩檢 還有機會抽中黃金元寶#抽獎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上週五,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在市政府303室舉行「防癌保健康 月月抽好康」抽獎活動由副市長蔡炳坤、衛生局黃美娜及16家協辦單位共同啟動「防癌篩檢 獎落誰家」,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民眾只要參加癌症篩檢,不僅能為自己健康把關,還有機會抽中約一錢的黃金元寶。據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100年四癌篩檢統計資料:臺中市約有32萬人次進行子宮頸癌、乳癌、口腔癌、大腸癌等四項癌症篩檢,陽性個案就發現到2萬49人,確診癌症數1,018人。今年1到6月約有18萬人進行四項癌症篩檢,其中還發現到413名確診癌症個案。現年55歲的黃麗月表示,51歲時因為參加醫院的乳癌篩檢活動,才意外發現自己罹患乳癌第2期,當時結果真的讓她難以接受,好在家人支持陪伴下進行手術及化療,才能把握黃金的治療期,現在除了加入防癌志工行列,更藉由自己的親身經驗分享,鼓勵民眾參加各項篩檢活動。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局長黃美娜表示,為了灌輸民眾定期做癌症篩檢觀念,凡是即日起符合癌篩條件的民眾,在101年1月1日至10月30日前到各醫療院所做篩檢,癌篩系統就會自動在每月抽出3名黃金得主,每接受1項癌症篩檢可參加1次抽獎。最多累計4項,希望民眾把握篩檢抽大獎機會,也為自己健康把關。

鼓勵定期癌症篩檢 保障健康還可抽獎

鼓勵定期癌症篩檢 保障健康還可抽獎#抽獎

(優活健康網記者杜宇喬/綜合報導)臺中市政府衛生局6日上午在市政府303室舉行「防癌保健康 月月有好康」抽獎活動,提倡防癌篩檢,由副市長蔡炳坤、衛生局長黃美娜及16家協辦單位共同啟動「防癌篩檢 獎落誰家」,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局長黃美娜表示,即日起到10月31日止,民眾只要參加癌篩檢查,不只能為自己健康把關,還有機會抽中約一錢的黃金元寶。去年四癌篩檢統計資料顯示,篩檢陽性個案就發現到2萬49人,確診癌症數為1018人;今年1到6月約有18萬人進行四項癌症篩檢,其中還發現到413名確診癌症個案。現年55歲的黃麗月表示:51歲時因為參加醫院的乳癌篩檢活動,才意外發現自己罹患乳癌第2期,當時真的結果真的是讓她難以接受,好在在家人支持陪伴下進行手術及化療,才能把握黃金的治療期,現在除了加入防癌志工行列,更藉自己的親身經驗分享,鼓勵民眾參加各項篩檢活動。臺中市去年約有32萬人次進行子宮頸癌、乳癌、口腔癌、大腸癌等四項癌症篩檢,為了灌輸更多民眾定期做癌篩檢查觀念,凡是即日起符合癌篩條件的民眾,從1/1到10/31日前到各醫療院所做篩檢,癌篩系統就會自動在每月抽出3名黃金得主,每接受1項癌症篩檢就可參加1次抽獎,最多累計4項,希望民眾把握篩檢抽大獎機會,也為自己健康把關。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