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

千元「動滋健身券」如何登記、領取及使用範圍?9大QA一次看

千元「動滋健身券」如何登記、領取及使用範圍?9大QA一次看#體育署

為因應暑假旺季,除去年尚未到期的「動滋券2.0」外,體育署加碼發放30萬份面額1000元的「動滋健身券」,今(18日)起開放登記;若登記人數超過30萬人,則於7月22日抽籤。由於先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民眾須打滿3劑才能進入健身場館,相關行業受到影響,因此本次動滋券,僅限用於健身場館,盼藉此振興業者。《優活健康網》整理相關資訊,帶您了解動滋券如何登記、適用店家、怎麼使用:

體委會改制體育署 明年元旦啟動

體委會改制體育署 明年元旦啟動#體育署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劉麥文/綜合報導)行政院長陳冲於27日在行政院會聽取「體委會之回顧與展望」報告表,他表示明年元旦,教育部、財政部及國防部的新組織架構將同時啟動,相關部會應加強與併入或移出部會之溝通協調,務必做好無縫接軌,使新機關的政務能順利運作。陳冲指出,體委會自民國86年成立以來,致力於全民運動與競技運動水準之提升,除辦理發行運動彩券、打造運動島、串連全臺自行車道等工作外,並組訓國內選手,參加國際綜合性賽會,屢獲佳績,協助高雄市、臺北市成功舉辦2009年世界運動會及2009年聽障奧運,去年又協助臺北市取得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主辦權,值得肯定。且因應政府組織改造,體委會將於明年1月1日改制為教育部體育署,未來學校體育業務將併入,請體育署整合相關資源,規劃更為完善的運動人才培訓制度,結合學校與社會,提升我國選手的競技實力與帶動運動風氣。此外,台北市將在2017年辦理世大運,這是我國有史以來主辦層級最高的國際性賽會,請教育部及各部會全力協助臺北市,務必使賽事圓滿成功。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