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

不明壯陽藥別亂吃 當心沒效又傷身

不明壯陽藥別亂吃 當心沒效又傷身#壯陽藥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對於男性朋友而言,如果「性功能」出了狀況,往往會因面子問題而難以啟齒討論,但又為了重振雄風,常自已聽信錯誤的治療偏方,或購買來路不明的藥物服用,殊不知可能無法改善,反而傷害身體健康! 俗稱的「不舉」、「陽痿」,指的是「勃起功能障礙」,意指「男性持續性或經常性地無法達到及維持足夠的陰莖勃起,以進行滿意的性行為」。據台灣男性醫學會統計,台灣30歲以上男性約654萬人,約1/4有勃起功能障礙問題。其實勃起功能障礙是可以治療的,市面上衛生署核可的主要治療口服藥物有3種,民眾可至醫院、診所泌尿科諮詢,依照個人需求以及身體狀況,由醫師開立處方,選擇適合藥物治療。泌尿科醫師指出:男性朋友面對勃起功能障礙問題時,有時民眾會因羞於開口,而自己當醫生亂補身體,購買生蠔、雞睪丸、牛鞭等食材,採以形補形的方式壯陽;但因這些屬於高膽固醇、高脂肪食物,患有慢性病的民眾食用過多反而會成為身體負擔。更要不得的是,民眾會自行在網路上、夜市購買來路不明藥物如三體牛鞭丸、牛寶膠囊等!市面上來路不明的壯陽藥並不像衛生署查驗核可上市的藥物,經過嚴謹且大規模的實驗證實治療效果與安全性,且有可能是不肖廠商自行仿造製作的假藥,民眾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根據台灣打擊不法藥物聯盟公佈的假藥排行榜,壯陽藥為最常被仿造的藥物之一。基隆市衛生局提醒民眾應重視用藥安全,讓藥物治療確實發揮效用,也呼籲民眾千萬不要未經醫師處方,隨便購買處方藥或來源不明壯陽藥自行服用,以免發生危險。只要配合醫師診斷用藥,同時搭配良好的生活習慣,一定能夠重新找回「性」心!

新口溶錠壯陽藥 顧及顏面又「性」福

新口溶錠壯陽藥 顧及顏面又「性」福#壯陽藥

大部份男性擔心自己的顏面,不想讓伴侶知道自己有勃起功能障礙,根據台灣勃起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統計,台灣40歲以上的中年男子中有26%的人有勃起功能障礙,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吳季如醫師表示,造成此狀況可能因素很多,心理及生理層面都可能影響,生理上與血管因素(動脈血流不夠、靜脈漏血)、神經損害、荷爾蒙低下等有關。吳季如醫師解釋,多半病患皆相當在意自己面子問題,目前市面上三種壯陽藥的藥效都差不多,即將上市的口溶壯陽藥能以口含方式服用,且會自己溶解,便利性不錯。研究顯示,新劑型口溶錠藥效最快發揮時間可在15分鐘內,平均時間則是15~45分鐘左右,建議在性行為半小時前服用。吳醫師提醒,病患本身若有在服用狹心病的藥物,需注意藥物中是否含有硝酸鹽,若有則與其他壯陽藥一樣禁止同時使用,若不慎同時服用恐會造成急性低血壓,嚴重可能會發生昏倒或心跳停止等症狀。雖然新劑型的口溶錠較傳統的吞服藥多了便利及隱密性,但醫師也強調,民眾服用壯陽藥需注意是否有藥物過敏的症狀出現,如有應立即就醫。

亂吃壯陽藥假威猛 小心以後不舉

亂吃壯陽藥假威猛 小心以後不舉#壯陽藥

西洋情人節昨天剛過,緊接著下個月又將迎接白色情人節,除了提醒不想早生貴子的情侶們做好避孕措施之外,醫師也提醒男性朋友別為了面子想撐久一點,自行購買壯陽藥亂吃,以免造成陰莖海綿體充血過久造成纖維化,導致未來有更嚴重的性功能障礙。過去曾有項有趣的調查發現,台灣的威而鋼使用率高居全球第一,且也曾有報導指出國內三大壯陽藥犀力士、威而鋼與樂威壯的販售率年年攀升,可見台灣男性勇於治療性功能障礙,但也令人憂慮其中自行購買壯陽藥的男性佔了幾成。泌尿科醫師表示,倘若在沒經過醫師評估下服用壯陽藥,很可能造成陰莖長期間充血,在持續勃起的情況下,會使海綿體出現纖維化的現象。三軍總醫院泌尿外科的衛教資訊提醒男性朋友,倘若服用壯陽藥後勃起超過2小時,就該送急診治療,以免導致性功能受損。另外,若自行服用壯陽藥的男性患有心血管疾病,抑或是有肝腎功能的問題等,都很可能有休克,甚至是喪命的危險,三軍總醫院泌尿外科衛教提醒民眾,絕對別在沒有經過醫師的診斷下自己購藥服用。根據高雄小港醫院的衛教資訊中,國內壯陽藥以威而鋼、樂威壯與犀力士為三大主打,由於全屬於「磷酸二脂第5型抑制劑」,可提升血液cGMP的濃度,以讓陰莖海綿體的平滑肌鬆弛,讓陰莖動脈擴張並大量湧入血液而勃起;而服用壯陽藥的常見副作用包括,頭痛、臉部潮紅,也會有短暫性的視覺障礙。

小弟弟中途無力 男心因性勃起障礙

小弟弟中途無力 男心因性勃起障礙#壯陽藥

蔡先生三十歲未婚,在台北一家金融公司工作,每天調度上億元資金,上班時神經隨時緊繃,不允許任何差池,否則公司隨即面臨嚴重損失,不僅自己的工作不保,還得承擔所有損失,每天下班後回到宿舍都已精疲力盡。所幸,家鄉有位青梅竹馬女朋友,每逢週末他搭車返鄉相聚,共渡寶貴週末時光,有時候會安排短程旅遊渡假。這是他生活中最好的慰藉─固定返鄉充電、休息、再出發。可是幾個月前一次在做愛做的事時,他的小弟弟很不爭氣,竟然中途無以為繼,當時拼命想要重振旗鼓,無奈小弟弟就是不聽使喚,最後以內急為理由逃離現場。雖女朋友安慰說可能是工作太累,他還是沮喪到極點。阮綜合醫院泌尿科簡邦平醫師說,自從有了第一次失敗經驗以後,他的行房能力急轉直下,有時候甚至連一開始的勃起都沒有。男子的各項臨床檢查包括血液生化、荷爾蒙和陰莖血流都沒有問題,診斷是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除了建議適度放鬆心情之外,還建議他服用改善勃起的口服壯陽藥,威而鋼、樂威壯或犀利士都可以,幫助恢復正常的性生活。

男性荷爾蒙偏低 吃壯陽藥仍無法辦事

男性荷爾蒙偏低 吃壯陽藥仍無法辦事#壯陽藥

一名48歲男性無疾病史,但近一年來總是覺得性趣缺缺且有力不從心的問題,多次自行服用壯陽藥卻無明顯起色,前至門診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男性荷爾蒙偏低,經調整荷爾蒙後再搭配治療性功能藥物勃起功能大幅改善。 泌尿科醫師沈秉慶指出,勃起功能障礙是很普遍的現象,年過四十歲之後的男人就已進入「勃起功能障礙」的高危險群,40至70歲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發生率可高達50%。為什麼有的人吃了壯陽藥仍無法改善?!沈秉慶醫師表示,研究指出40歲以上的男性,因男性荷爾蒙不足,造成勃起功能問題,約佔10~20%,臨床上發現,若男性荷爾蒙不足的情況下使用壯陽藥,部份患者的使用效果打折扣。沈秉慶醫師提醒有性功能障礙患者,應先經由醫師診斷是否單純為性功能障礙問題,或為其他生理因素造成,若為男性荷爾蒙低下因素則應先治療荷爾蒙低下問題才能重振雄風。

壯陽藥少吃? 雄壯了小弟卻壞了聽力

壯陽藥少吃? 雄壯了小弟卻壞了聽力#壯陽藥

服用壯陽藥可以讓男性重振雄風、找回自信,不過長期使用壯陽藥的民眾可得當心了!因為英、美兩國日前都各有研究發現,服用壯陽藥可能會造成聽力受損甚至是耳聾!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英國和美國各發現47例及223例的男性在服用壯陽藥後,產生單耳或雙耳聽力喪失的情形。雖然目前發生原因不明,但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提出警告,建議男性若在使用壯陽藥出現聽力障礙的問題,應盡速停藥並就醫。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