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救援基金會桃園分事務所正式成立

婦女救援基金會桃園分事務所正式成立

2011/4/24

婦女救援基金會為擴大服務婚暴婦女與目睹暴力兒少,於今年成立桃園分事務所,並在4/21舉行開幕茶會,會中邀請桃園縣家暴中心長官與多個友好團體出席,共同慶賀婦女救援基金會新據點的設立,期盼藉由政府與民間資源的結合,為桃園縣的婚暴婦女、目睹暴力兒少提供更妥善的照顧。

桃園縣社會局局長張淑慧表示,桃園縣在弱勢團體的資源上,相對比台北市還是較少的,能結合老字號的婦女救援基金會在桃園推動婚暴婦女與目睹暴力兒少服務,幫助桃園縣的婦女朋友與目睹暴力的孩子,儘早走出家庭暴力陰霾,是桃園縣政府重視此項工作的積極作為。更期望未來雙方有更多的良性互動,因為,有了民間專業機構的投入,更能平衡城鄉差距,桃園縣政府展開雙臂歡迎婦女救援基金會的加入。

婦女救援基金會董事長黃淑玲指出,婦援會從民國86年至今,服務婚暴婦女已逾14年,服務目睹暴力兒少也邁入第11個年頭,這些年來婦援會已服務超過上萬名在婚姻中受暴婦女、上千名目睹暴力孩童,協助他們走過生命的難題。但是婦援會一直以來服務據點都在台北市,今年首度將工作站設立至桃園,期望擴大服務幫助更多其他縣市的婦女與孩子。

最後,桃園縣政府與婦女救援基金會共同呼籲,幫助婚暴婦女與目睹暴力兒少,亟需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繼續給予支持及鼓勵,讓政府與民間力量加乘,幫助這些不幸的婦女與孩子重新建立美好人生。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