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水腫臉 佐藤麻衣親授瘦臉按摩法

告別水腫臉 佐藤麻衣親授瘦臉按摩法

2011/6/28

擁有巴掌臉相信是女性夢寐以求的,在局部減肥中,瘦臉堪稱最困難!雖然有張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娃娃臉,佐藤麻衣卻說:「每個女生都想擁有瓜子臉,我也不例~我每天會抽空按摩,從臉部按到耳後、鎖骨的地方,長期按壓就能有令人羨慕的小臉蛋了!」

由於晚上新陳代謝減慢,早上一覺醒來照鏡子,發現自己腫成豬頭樣,這時該怎麼辦?對此麻衣自有解決小撇步,她說:「水腫的話拍照很不看,所以我早上起床會花5分鐘按壓臉部穴道,除了可以消除水腫,還能舒緩壓力喔!」

麻衣建議,可使用臉部按摩霜,均勻擦拭全臉,按摩效果會更好。至於美眉們最迫切知道的按摩法,麻衣不再賣關子,循序傳授她消除水腫臉的錦囊妙計。

麻衣說,先將外眼角到太陽穴分成3等份,由內到外用中指指腹輕壓,按到太陽穴時停個3秒;再用中指指腹按壓上眼凹陷處,並向上提拉,中指指腹以畫圓方式按摩眼周,能有助於舒緩眼部神經。

另外,一樣用中指指腹輕壓眼球下方與鼻翼兩側,可以改善「拋拋眼」,還兼具預防肌肉鬆弛;接下來,用中指和無名指以彈鋼琴般,從嘴角向上點壓。

再向上提拉臉部,左、右各三次,按壓耳後穴道順勢提拉脖子;最後將雙手食指橫放眉頭處,由眉頭往髮際處推3次,能促進臉部的循環。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