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4生玩太兇傷要害 縫20針

小4生玩太兇傷要害 縫20針

2012/2/17

基隆市日前有2名男童下課疑似打鬧玩過火,其中1名被遭膝蓋撞擊下體,導致撕裂傷達1.5公分,送醫後得縫20針治療,幸好看診泌尿科洪敦智醫師表示,傷口只有包皮的撕裂傷,並未傷及陰囊與睪丸,但是否影響其他功能還得觀察。而看著小寶貝痛得眼淚直流,心疼的父母氣得打算提告。

根據電視媒體的報導,基隆市有2名小4生疑似在嬉戲玩樂時玩太過頭,羅姓男童被同學用膝蓋撞擊下體,不慎傷到要害痛得哇哇叫,且上廁所發現有血尿的情況,在老師的陪同下送醫縫合20針。看診泌尿科醫師洪敦智表示,包皮上有淺層的1.5公分撕裂傷,但所幸陰囊與睪丸沒有受傷。雖然其他功能是否被影響尚待觀察,不過醫師表示男童痊癒後,應該不會有性功能、生殖功能的問題。

但儘管小寶貝目前在治療後,已無大礙並恢復當中,羅姓父母仍相當氣憤堅持打算提告,目前雙方家長尚在協調當中。而根據奇美醫院泌尿外科的衛教資訊指出,男性因外傷出現血尿的可能原因,包括傷及膀胱、尿道等等。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