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做個職場掌門人

醫訊/做個職場掌門人

2012/11/2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現代人工作容易壓力都很大,根據美國壓力調查中心報告,有75%~90%一般門診病患的病痛是壓力所導致的,倫敦大學艾克森博士在1988年的報告指出,未經處理好的壓力,所導致的死亡率,遠高過癌症、心臟病、吸菸的死亡率。另外,工作過勞,情緒也疲勞嗎?不想跟同事訴苦,卻又忍不住要抱怨嗎?事情做不完,夜晚怎樣都翻來覆去嗎?不景氣,更不能生氣。工作做不完,怎樣都睡不著嗎?
失眠是身體對你發出的警告,真正要緊的是心病!

所以,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特舉辦美好人生講座「做個職場掌門人-不生氣的好工作!」,邀請聯合心理諮商所邱永林諮商心理師主講,他將分享使工作更能有效率的快樂技巧,如何將「壓力」轉「助力」,擊退壞情緒,並能樂在工作,以迅速解開職場心結。他是美國匹茲堡大學跨文化諮商心理學碩士、美國HeartMath機構「情緒壓力檢測儀」及「壓力管理課程」亞洲首位授證顧問,康健、張老師、公視、中時、天下、Cheers、等多家媒體之心理學顧問及節目來賓,出版過多本心理書籍,曾經到過很多單位演講。該單位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需要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該單位,以免臨時更動而向隅,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做個職場掌門人-不生氣的好工作!
時間:101年11月29日(四)下午19:00~21:0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9 號3樓
洽詢:02-2717-3899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