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片參雜西藥 數十位民眾訴求賠償

麥片參雜西藥 數十位民眾訴求賠償

2012/12/27(2022/3/15 19:16更新)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針對不肖業者在麥片中加入西藥一案,事件發生後,衛生局已陸續接獲11名消費者訴求:產品的補償事宜,目前已先登記民眾的聯絡電話及訴求目的,並積極找業者出面協商,希望保障民眾消費權益。

其中有3、4位民眾雖不求補償金額,仍詢問產品是否還能夠繼續食用等,衛生局人員也提醒民眾,此產品已加入西藥成分須停止食用,甚至建議民眾能進行個人健康檢查,以確保個人健康。

同時先暫時以衛生局為此案件登記窗口,提供民眾訴求目的、找業者出面協商,將與法制局消保官及業者等三方召開會議,希望業者主動提出補償比例方案,開設聯絡窗口,以保障民眾消費權益。

臺中市衛生局局長黃美娜表示:目前以提供專線,供民眾此案件登記窗口,未來將更積極加強人員抽驗、送驗事項,以維護民眾的飲食健康安全。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