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關心「腸」久事衛教講座

醫訊/關心「腸」久事衛教講座

2013/2/2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腸癌病友傷腦筋嗎?一般民眾也想知道如何保健腸道才是既正確又安全;因此,由台灣腸癌病友協會和臺安醫院共同舉辦,針對腸癌病友的治療與居家照護,準備一系列的演講,從化學治療到居家生活照護與營養食療,各個面向幫助腸癌病友與家屬能以正面態度迎戰腸癌。

北部地區的民眾有福了!關心腸久事系列講座列車將開到臺安醫院,同時,一般民眾也能透過專業醫師解說,從講座中獲得腸道保健新知識,遠離腸癌威脅!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盡速電洽報名。


時    間:2013年3月3日(日) 09:30~12:00
地    點:臺安醫院健康管理中心4F演講(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段424號)
洽    詢:(02)2719-8555(台灣腸癌病友協會)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