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大手牽小手優質向前走~親職教育

醫訊/大手牽小手優質向前走~親職教育

2013/4/1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面對世界變動如此快速,知識不斷翻新,我們該如何幫助孩子迎向這多元價值與智能的時代?我們需要滋養孩子的學習力與成長力,與孩子共讀、共學,還有以言教、身教與境教在生活中引導孩子認識生命的價值,帶領他開拓生活的豐富性,以及幫助他找到志向,逐夢踏實。

有鑑於此,泰山文化基金會特辦理2013中區「真愛家庭」講座活動中的「親職系列講座」,其中這次主題為「大手牽小手,優質人生向前走」,特邀請親職教育講師林美琴作家主講,林講師將分享如何以言教、身教與境教,在生活中引導孩子認識生命的價值。該單位歡迎民眾參加,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大手牽小手,優質人生向前走
時間:102年4月20日(六)上午9:30~11:30
地點:員林國小(彰縣員林鎮三民東街221號)
洽詢:02-2501 7722 基金會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