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教育探索大自然 環島集章抽大獎

環境教育探索大自然 環島集章抽大獎

2013/4/1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為鼓勵民眾採大眾運輸方式至環保署認證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在充沛的環境教育人力、豐富的課程、多樣化的經營管理及豐富生態或人文特色空間設備下,體驗與瞭解環境,環保署舉辦「低碳綠生活‧一起環島趣」集章抽獎活動,從今年4月17日起至10月22日止,持抽獎集章聯到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蓋上至少3個不同場域之活動戳章後,就有機會拿ASUS變形平板電腦、New hTC One智慧手機等大獎。

目前已有57處經環保署認證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這些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有充沛的環境教育人力、豐富的課程及多樣化的經營管理,提供豐富生態或人文特色空間設備,寓教於樂,歡迎大家踴躍到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一起體驗探索與瞭解大自然的新休閒。

民眾可於活動期間,持抽獎集章聯至經環保署認證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蓋上3個不同場所之活動戳章後,上傳環保署活動網站,即可參加第一重抽獎,獎品包括ASUS變形平板電腦、捷安特SNAP 21段變速腳踏車、BenQ LR100 數位相機等,此外,如集滿10個不同場所之活動戳章,除可參加第一重抽獎外,並可參加第二重抽獎,獎品包括New hTC One智慧手機(32G)、BenQ G1數位相機等。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