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健保你我來抽獎 歡迎民眾踴躍參予

二代健保你我來抽獎 歡迎民眾踴躍參予

2010/8/29

文/署立基隆醫院 院長室

配合衛生署推動「二代健保」政策,署立基隆醫院特於一樓中庭推出創意海報畫展,以有趣漫畫及彩繪著色傳達二代健保理念與功能,現場並有二代健保你我來抽獎活動,獎品有電視機及手提電腦等多項貴重禮物,展示期間至9月15日,請民眾踴躍參加。

這些在一樓展覽的作品都是衛生署辦理的全國二代健保創意海報得獎作品,涵蓋國小、國中、高中、大專、社會等組的獲獎作品,總共有50幅畫作,分別從學生和社會人士、投保者的角度觀察二代健保,以圖畫和表格呈現輔佐少數的文字介紹,讓大家可以在短時間內稍微了解新健保制度的主要內容。

此外,這次的展覽還有抽獎活動,看完畫展後別急著離開,旁邊的服務台可以索取二代健保你我來抽獎的抽獎券,詳填基本資料,再投入抽獎箱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包括32吋液晶電視、小筆電、按摩器及血壓計等,相當豐富。展期自即日起到99年9月15日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