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病患家屬弄傷醫師!婦不滿醫師診斷拿竟刀刺人

又傳病患家屬弄傷醫師!婦不滿醫師診斷拿竟刀刺人

2013/8/17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又傳出一起醫生遭病患家屬弄傷事件!高雄長庚醫院,日前有一名醫師,因為與病患的母親爭論病情,婦人情緒激動之下,竟然拿桌上的水果刀刺向醫師的腹部,所幸醫師只有輕微出血,而婦人則被扭送到警局偵辦。

醫師與婦人爭執病情 婦激動拿刀傷人

醫師人人自危,在醫院裡都可能要冒著被病人家屬毆打或弄傷的風險!高雄長庚醫院指出,因為婦人不滿醫師說他兒子中風,需要進行腦部斷層掃描,婦堅持是因為兒子餓到發抖,打個營養針就好,遂而引發衝突。

而此婦人案發後,卻聲稱只是要拿刀嚇一嚇醫師而已,並無意傷害醫師,但受傷醫師堅持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也把婦人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所幸醫師也只是輕微出血,並無大礙。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