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無效?吃太油害的!

壯陽藥無效?吃太油害的!

2016/12/29
(優活健康網記者徐平/綜合報導)壯陽藥無效?可能是吃得太豐盛導致藥效無法有效發揮!若出現舉而不挺,挺而不堅的性功能障礙,應避免在酒後或飽餐一頓後馬上服用壯陽藥,因為吃完大餐就吃藥,有些壯陽藥物可能受到高油脂食物影響吸收較差,血中濃度可能會變得比較低,因此患者就會對壯陽藥效用失去信心,因此醫師提醒,服用壯陽藥前應避免攝取高油脂的食物。

高血脂肥胖 也容易引起勃起障礙

勃起功能障礙是男性最困擾的疾病,近5至6成勃起功能障礙患者,都是高血壓糖尿病或心血管疾病所引起,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黃世聰指出,除了工作及生活壓力大睡眠不足,缺少運動、飲食沒有節制,長期讓三高問題或心血管疾病,也容易讓勃起功能障礙找上門。

40歲的房仲主管小吳患有三高,因業績壓力大,加上應酬喝酒常感到力不從心,醫師表示,高血脂及肥胖作祟,也容易影響男性的勃起功能,經過半年飲食及作息調整,再搭配壯陽藥及老婆的支持,終於讓他重振雄風,找回性福。

口溶錠劑型不需配水服用、隱密性高

黃世聰醫師表示,年底聚會頻繁,門診詢問壯陽藥的患者激增2成,口溶錠劑型不需配水服用、相對而言隱密性高,不易被伴侶察覺,也可避免尷尬,對於經常參加派對、聚餐的年輕族群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另外,醫師提醒,大魚大肉過後馬上服用壯陽藥,效用受到影響,也可能導致患者間接失去自信。

黃世聰醫師提醒,三高問題患者因為血管硬化內皮細胞無法釋放一氧化氮,導致陰莖的充血功能較差,對於小腹突出身形肥胖的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大約3成患者經過調整生活作息並成功減肥,約7成搭配醫師用藥指示都能找回「硬漢」雄風。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