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老廢角質 讓美麗從基礎保養吸收

去除老廢角質 讓美麗從基礎保養吸收

2009/3/5

許多患者拿著周年慶血拼來的高價保養品來門診,疑惑的問:「這是最貴的產品怎麼還會過敏呢?」、「最近皮膚脫皮,一直補水都沒效耶」…等等。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 皮膚科 - 王國憲醫師表示,想改善皮膚或增進皮膚健康光采,不僅是塗抹保養品,也同時要從基礎保養做起,才能由內而外改善,徹底增進皮膚健康,並預防各種問題發生。

這一季乾燥冷鋒面報到後,過敏與乾燥搔癢的患者遽增,加上使用電暖氣讓已經乾燥的肌膚雪上加霜,這時塗抹保養品最好能含保濕成分,塗抹最佳時機是在洗完臉後,當臉上含水量教高時就塗,這樣更能有效鎖住水分子當保濕乳液等保養品都不能改善時,應盡快請教專業皮膚科醫師,切莫讓乾燥上身引發皺紋。

如何正確有效而且經濟的保養肌膚,在這節約新時代,修好這堂「美麗經濟學」是值得的。首先『將皮膚老廢角質來個年終大掃除!!』。王國憲醫師指出,現在藉由專業醫學美容中心操作的乳酸換膚與檸檬酸換膚,藉由剝落的過程去除粗糙及損傷的表層,同時去除斑點,定期換膚就是為肌膚定期去除老廢角質,角質健康塗抹保養品才能吸收。

再者『維他命C抗氧美白,直達真皮層!!』王國憲醫師解釋,採用脈衝式離子美白導入儀,使高濃度維他命C直達真皮層,使其更深入肌膚內層作用,以避免角質層阻礙保養品的吸收,達到淡化黑斑、細紋,消除皮膚色素沉澱、抗老化除皺、回復肌膚彈力光澤的效果。

其次『肌膚衡濕保水由裡到外!!』將肌膚保濕鎖水之玻尿酸,以超音波導入,利用其微細的機械震動作用,調節細胞膜的通透性,幫助玻尿酸導入,另外,超音波震動所產生的熱能,也能促進血管擴張,增加表皮下皮膚的吸收,由裡面補足水分,讓您肌膚保水衡濕。

讓新春擁有潤澤亮麗的好氣色,唯有裡外兼顧,才能重現自然美麗膚色!!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