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公益/如何不再讓胃食道逆流

樂公益/如何不再讓胃食道逆流

2013/5/2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近年來隨著文化的傳播及全球化的影響,西方飲食習慣大舉影響了我們傳統的飲食方式,而西方常見的胃食道逆流及其衍生的食道及腸胃疾病,也逐漸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毛病。要過一個美滿的生活,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如何達到這個目的?特別是在我們這個非常重視「食」的民族,如何保養、預防或治療我們的腸胃道疾病是非常重要的。

緣起於此,靜思書軒特規劃「心靈講座」,這次主題為「讓胃食道不再逆流」,特邀請新店慈濟醫院肝膽腸胃科陳健麟(主治)醫師主講,陳醫師不只是腸胃肝膽科醫師,也是專研於腸胃功能之專家,將自己多年來臨床的經驗,與病人常見的問題與聽眾分享。主辦單位誠摯邀請聽眾一同替「胃」把關。該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讓胃食道不再逆流
時間:102年6月1日(六)下午19:30~21:00(18:30開始入場)
地點:新舞臺靜思書軒(台北信義區松壽路3-1號1樓;中國信託大樓「新舞台」內;近市府轉運站與捷運市府站出口2)
洽詢:02-2723 6686
報名:http://www.jingsi.com.tw/book_cafe_w/show_activity/1069/17/Y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