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愛心力量 5萬名飢餓勇士

台灣的愛心力量 5萬名飢餓勇士

2013/12/18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李玟瑾/綜合報導)高雄市政府與台灣世界展望會聯合主辦之「第25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將於103年1月25、26日再度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目前青年學子及家庭親子報名人數正持續增加中,預計將有5萬名飢餓勇士齊聚,再度展現台灣救援飢餓行動之動員力與影響力。

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帶領各局處首長及各區區長代言救援飢餓,高舉『戰火醫療糧食包』以及『急難家庭紅包』,向高雄的鄉親朋友呼籲認捐,劉副市長表示,在這歲末年終,我們特別要關心那些流離失所、在飢餓中掙扎的兒童,把溫暖愛心傳遞給他們,請大家一起來參加1月25、26日舉辦的飢餓三十大會師。

台灣民眾的愛心 帶來更多祝福

長期以來,世界展望會透過「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搶救生命免於死亡和疾病的威脅、流離失所與心靈創傷的痛苦,致力於全球各地人道救援。在台灣更有無數年輕學子參與飢餓三十,價值觀全然翻轉,今年,飢餓三十期望這樣的力量,成為生命之火,為這世代的年輕人帶來更多的祝福。誠摯邀請各位上網報名飢餓體驗及捐款,讓世界再一次看見台灣民眾的愛心力量!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