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去歲月的痕跡「肉毒桿菌」

擦去歲月的痕跡「肉毒桿菌」

2006/1/1

肉毒桿菌讓過度活躍小肌肉放鬆,降低活動力,可以改善臉部皺紋,及讓臉部因過度使用的肌肉自然變小。美容法讓原本想要動手術開刀的人,免去受疼痛之苦,就能達到美容效果,輕鬆變美麗簡單安全,較不具侵入性,無傷口問題,無恢復期困擾,對日常生活影響不大,短時間內就可看到效果。肉毒桿菌只作用在治療的部位,其他肌肉並不受影響,所以不影響自然表情也不會有臉部僵硬的情形。

《改善動態紋》眉間紋、魚尾紋、下眼瞼紋、抬頭紋、法令紋、嘴唇周圍細紋。

《改善嘴型》使嘴角上揚、歪嘴、斜眼,甚至腦性麻痺引起之肌肉萎縮臉部不自主抽動的問題。

《改變眉型》抑制眉毛肌的作用,使提眉肌作用明顯,讓眼睛變大。

將少量的肉毒桿菌素注射到造成臉部表情動作而形成動態皺紋的肌肉中,可以讓這些肌肉放鬆,進而減少皺紋,由於注射治療所需時間很短,而且注射後完全不會造成外觀影響,可以立即回去上班而不被察覺,使得這項治療去年在美國已躍升為排名第一的美容治療。

注射後的效果大約從3~5天後逐漸出現,一到兩週後即可達到最佳效果,而且持續4到6個月,之後則約半年注射一次。肉毒桿菌用於除皺,目前仍未發現任何永久性的副作用,常見的暫時性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疼痛、瘀血,偶爾發生眼皮或眉毛下垂(約1% - 2%)但也只持續2 - 4週。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