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麗美人

別再羨慕偶像女團!韓國王牌教練教你「2招」打造性感「直角肩」

別再羨慕偶像女團!韓國王牌教練教你「2招」打造性感「直角肩」#瑞麗美人

韓國偶像、影劇明星大多有著漂亮的「直角肩」,使得服裝、姿態十分挺拔好看,也會讓整個人的腰肩比例更好,因而在社群上掀起一股自主訓練風潮。擁有國際訓練員、運動生理學、營養學3大證照的韓國王牌健身教練文碩氣,出版《高效健身解剖書》就直接分享3種訓練菜單,照著操作就能打造出好看的肩線。以下為原書摘文:

O型腿、烏龜脖也會「膝蓋痛」!專家警告「關節有怪聲」應這樣運動

O型腿、烏龜脖也會「膝蓋痛」!專家警告「關節有怪聲」應這樣運動#瑞麗美人

下定決心運動,卻因施力不當或過度操勞,產生各種疼痛,為了休養,反而中斷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好習慣。擁有國際訓練員、運動生理學、營養學3大證照的韓國王牌健身教練文碩氣,不僅拍攝運動教學影片吸引百萬人訂閱,出版《高效健身解剖書》分析了「膝蓋痛」的可能原因,教你如何避免受傷、受傷後又如何調整保養。以下為原書摘文:

食譜藏「黃金比例」瘦身密碼!韓國料理家教你2道菜晚餐吃不胖

食譜藏「黃金比例」瘦身密碼!韓國料理家教你2道菜晚餐吃不胖#瑞麗美人

減肥時常因為自炊超麻煩而放棄,自己煮又總是沒有外食好吃?化學系出身的韓國料理研究家金志玹在《低碳減醣家常料理》書中分享,只要把握碳水化合物也就是醣類、蛋白質、脂肪3者的比例,謹記「碳水50克」前提,參考作者按照黃金比例設計料理,讓你不用動腦,吃得健康享「瘦」。以下為原書摘文:

1年減醣無痛瘦15公斤!韓國料理家私房「吃不胖」食譜大公開

1年減醣無痛瘦15公斤!韓國料理家私房「吃不胖」食譜大公開#瑞麗美人

一想到減肥料理,大家都直覺是口味清淡的生菜沙拉、雞胸肉、各種蔬菜水煮餐吧。但是化學系出身的韓國料理研究家金志玹在《低碳減醣家常料理》書中,以瘦下15公斤的親身經驗和吃貨生涯,分享給讀者,低碳減醣飲食法不僅能瘦,而且能夠吃得開心滿足,其中分享的90道食譜,也會讓人忍不住驚呼,這真的是減肥時能吃的嗎?以下為原書摘文: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