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

中醫豐胸真的有用嗎?哪些中藥才有效?中醫:主要成敗在於「這點」

中醫豐胸真的有用嗎?哪些中藥才有效?中醫:主要成敗在於「這點」#乳房

擁有一對渾圓飽滿的美胸是多數女性的願望,因此坊間也流傳許多豐胸方法,像是經絡按摩、飲食調理、藥物補充⋯等都有。中醫師表示,女性的胸部發育與激素有很大關係,激素經氣血推行後能刺激乳房細胞變大,不過「補氣血」是否可以讓胸部變大,還是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而產生差異。

胸部腫脹、刺痛,會是乳癌警訊嗎?你一定要知道的「乳房痛」真相

胸部腫脹、刺痛,會是乳癌警訊嗎?你一定要知道的「乳房痛」真相#乳房

自己明明已經過了成長期,為什麼胸部還是會疼痛?是不是乳癌?現在有許多女性會因為胸部痛,擔心自己是乳癌去看醫生,其實胸部疼痛有很多原因,其中最常見的原因是「週期性乳房疼痛」。建議民眾,30歲過後務必要定期每年接受乳房影像檢查,如果乳房會痛,不要自己找原因,一定要就醫讓醫師診視。

隆乳手術後還能運動嗎?胸部會變形嗎?整形名醫林靜芸揭「真相」

隆乳手術後還能運動嗎?胸部會變形嗎?整形名醫林靜芸揭「真相」#乳房

胸部是能展現女性魅力的部位之一,也因為這樣,女人們都希望能擁有豐滿的美胸,因此也愈來愈多人考慮「隆乳」手術;同時也有人擔心,進行隆乳手術後,運動是否會造成乳房變形?對此,整形外科名醫表示,採用新式的手術,就能避免義乳受肌肉牽扯,產生變形。他也呼籲隆乳方法必須變革,才能跟得上時代的變遷。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