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

全肉食飲食該怎麼吃?健身教練提醒:別犯「15點常見錯誤」才有效

全肉食飲食該怎麼吃?健身教練提醒:別犯「15點常見錯誤」才有效#海鮮

健身減肥只吃肉,常被視為極端傷身,然而活躍於台灣生酮社團,有近20年專業運動重訓輔導經驗的Martyn教練陳世修出版《第一本全方位機能提升肉食生酮全攻略》詳細解析動物性蛋白質如何更適合人類,但並不是單純一昧吃紅肉就夠了,他列出了全肉食飲食的15個常見錯誤,提醒讀者應該注意的細節。以下為原書摘文:

如何挑蚵仔才新鮮?可以冷凍保存嗎?2023夏日吃鮮蚵必知「5大QA」

如何挑蚵仔才新鮮?可以冷凍保存嗎?2023夏日吃鮮蚵必知「5大QA」#海鮮

營養豐富的牡蠣有「海中牛奶」的美譽,在台灣俗稱「蚵仔」,現在養殖技術進步,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採收,不過在台灣,從夏季開始到中秋節前,是蚵仔最肥美、最適合食用的季節。蚵仔有哪些營養成分對人體最好?怎麼挑選最新鮮?綠綠的可以吃嗎?《優活健康網》整理了幾個關於蚵仔的常見問題,讓你吃得安心。

Menu